大家都用那些國家的保養品呢?

 

日本?韓國?這兩個國家美妝保養很厲害大家都知道
但你有聽過紐西蘭的保養品嗎?
一開始我對紐西蘭的印象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觀還有可愛的羊咩咩
但使用快一個月來自紐西蘭天然保養品-Monalinda夢娜林達 天然醫美等級精華液
徹底改觀我對紐西蘭的認知
 
Monalinda夢娜林達是由台灣出生陳文佩醫生團隊一手打造的護膚品牌
擁有化學及醫美背景的她
對於保養品成分的要求非常嚴苛
使用優質原料,並由歐盟等級安全GMP認證的實驗室及保養製造工廠製造
其保養品都崇尚大自然
Monalinda夢娜林達 精華液
擁有Monalinda夢娜林達 明星成分
穩定的維他命C、曲酸有效的預防皮膚老化也能有效的淡化黑色素。
紐西蘭羊胎盤素內的羊胎盤活性肽有抗老的功效
紐西蘭卡瓦卡瓦葉萃取液抗炎修補
玫瑰花露提供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紐西蘭酪梨油抗氧化及撫平細紋
 
精華液做按壓頭,不僅好控制用量也很衛生
擠出精華會聞到淡淡的阿嬤保養品的味道
精華液好推也好吸收
推開後肌膚明顯呈現光澤有彈力
於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
按個兩三下擦全臉及脖子
我會特別加強眼下細紋較明顯的地方(畢竟細紋會顯的年紀很大....
連續使用快一個月的成果
肌膚變得比較穩定
我覺得對於肌膚修護效果很不錯
皮膚摸起來比較細緻柔嫩
最後附上產品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
 
♥★◦° ★◦° ★◦° ★◦° ★◦° 本文與Monalinda夢娜林達 & 痞客幫 合作,感謝邀請 ♥★◦°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讓我皮膚發光的秘密-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保濕同時美白一瓶抵兩瓶-Amptide安貝肽 特潤美白精華液

[保養][手帳]沙漠少女看見綠洲-英國No.1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保養][手帳]目前最驚豔的精華頒給它-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