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終於重出江湖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去年週年慶默默地消失在專櫃中

其實老在去年就想試試GLAMGLOW瞬效發光完美面膜了

但問了專櫃才知道默默下架了

終於在今年重新復出!!!推出升級版!!

而我也很幸運地透過某論壇抽到這瓶小罐試用品

雖然說是試用品但容量也挺多的!!!

習慣翻過來看產品標籤的我

發現上面寫著可能敷上去會有些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的

因為面膜正在發揮功效

其實看到這裡心裡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是敏感肌

但好想知道它的功效啊!!!

畢竟風靡好萊嗚內的明星們

到底是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大家瘋狂???

不管了!~  硬著頭皮試試看吧~

打開裏頭有碎小的綠茶葉

會聞到淡淡的綠茶香~

味道很舒服

 

洗面乳洗完直接敷上GLAMGLOW瞬效發光完美面膜

真的和標籤上講得一樣

剛敷上去真的很痛

很擔心自己的皮膚是不是無法承受?

我還偷偷照鏡子看臉有沒有發紅過敏

還好沒事沒事

其實過一陣子疼痛的感覺就消失了

臉開始有灌水的感覺

  最後面膜會漸漸地變乾

臉會有緊繃拉提的感覺

敷個10分鐘面膜完全乾之後就可以沖水洗掉了

  洗掉之後

臉真的變的霹靂無敵的滑、亮!!

超級好的啊!!!

照鏡子我自己都愛上了我自己

週年慶快到了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如果有興趣想購買的話

建議先去專櫃試用或是和櫃姐櫃哥索取試用包試用

適合自己喜歡的話再購買

GLAMGLOW官網: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保濕同時美白一瓶抵兩瓶-Amptide安貝肽 特潤美白精華液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沙漠少女看見綠洲-英國No.1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保養][手帳]目前最驚豔的精華頒給它-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