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

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懶人保養
身為工作狂
平日上班,下班後寫手帳、文章
寫手帳的時候我家的貓主子來搗亂了(但看在它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它吧~~~)
(想看貓奴日常可以追蹤我ig~~)

保養時間漸漸縮短
為了讓皮膚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保養步驟必須要簡潔有力地完成
最近收到Under Universe 面膜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全系列產品試用
兩樣產品都能滿足我快速保養、懶人保養的需求
Under Universe創辦人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藝人-張景嵐
『無論男女;
真正的美麗,始終來於美好的內在態度與自然健康的外在,
身心靈的正面力量為自己與生活帶來更多光彩。』
官網上這段話深深的吸引烙印在我心裡
Under Universe無添加爭議性防腐劑、合成著色劑、酒精、螢光劑、重金屬
最重要的事也沒有採用動物實驗
也通過SGS嚴格檢驗,
每項產品都有保責任險
可以安心使用
 
Under Universe 面膜就是最近網路上很夯的uu面膜

網路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暢銷了一段時間

這次收到四款uu熱賣的面膜

分別是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面膜白藜蘆醇緊緻潤澤面膜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添加橄欖葉萃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淨化毛孔

仙人掌萃取保濕鎖水、鎮靜修護肌膚

尿囊素收斂修護痘疤

水解玻尿酸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

非常適合痘痘肌、油性肌膚
趁著生理期長痘痘的時期來敷看看這款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使用前:  右下有顆討厭生理痘、毛孔粗大

面膜紙相較於其他款不同

是竹炭黑面膜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茶樹精油味
聞起來超級療癒舒服
面膜紙相較其他款厚
但很服貼
痘痘肌膚也不會有刺痛不適感

精華液清爽好吸收
面膜很保濕
敷完皮膚像喝飽水一樣
毛孔真的有縮起來的感覺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添加雪絨花阻止黑色素生成,深層修護,均勻膚色

七種植萃複方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加拿大冰河水保濕、淨白肌膚

水解玻尿酸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

適合肌膚暗沉、想美白修護的朋友

和家人出遊回來
皮膚有曬黑了一點
又怕雀斑、曬斑跑出來
使用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保養肌膚
除了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之外
其他面膜紙都是使用日本精匠布膜
使用前:
使用方法:
先把白色玻璃紙撕開
  
接著敷到臉上之後再把藍色布膜撕開
敷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很舒服
面膜size超貼合我臉的大小的啊!!!!
也超級服貼
等待的同時,做家事也不是問題

使用後

感覺不出來美白效果

但感覺到它給我皮膚的透亮感

保濕度也很足夠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面膜

添加uu明星成分:海茴香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

七葉樹萃取收斂平衡油脂、舒緩肌膚

神經醯胺緩解皮膚乾燥、提升保水屏障

水解玻尿酸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

適合外油內乾缺水的肌膚

趁著周末回家

減少保養品的攜帶量

帶一片面膜打天下

上妝前把把敷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面膜當妝前調理肌膚

我肌膚混合偏乾,T字容易出油,臉頰較乾

洗完臉就直接拿這片出來保養一下

拆開包裝

聞到淡淡舒服的香氣

敷個15分鐘後

取下面膜

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皮膚裡了

接著上妝

妝超級服貼!!!!

妝也比平常還要持久許多

白藜蘆醇緊緻潤澤面膜

這款超級適合乾燥沙漠少女

還有像我這種待冷氣房臉乾巴巴想變水水的美少女

面膜內添加白藜蘆醇抗氧化

橄欖葉萃取角鯊烷預防水分流失

藍銅胜肽淡化撫平細紋、修護肌膚

水解玻尿酸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

使用前

精華液有種淡淡的花香混小時候的藥味???!!

但味道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為了皮膚好

一股腦給它敷下去~~

    這四款當中我最愛這款面膜!!

    

保濕效果我覺得是四款中最高的

使用後:皮膚水噹噹

           

四款面膜敷起來都很保濕

可以依據自己的皮膚狀況做挑選

面膜之後還需要在擦乳液做最後鎖水步驟

但如果你又想省掉乳液的步驟,想一次搞定所有保養

又或者你是以下幾種人的話

1. 沒有時間保養肌膚

2. 搞不清楚每瓶的保養品用途

3. 覺得保養很麻煩,也不想研究

4. 出門在外不想帶瓶瓶罐罐占空間又增加重量

5. 想要快速上妝,但又想要做好妝前保濕

那我推薦你使用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ALL IN ONE

一瓶解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就連孕婦、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像我男友就是覺得保養很麻煩

也搞不清楚我化妝桌的瓶瓶罐罐的功能是甚麼

但又想要好好的保養肌膚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添加uu明星成分-海茴香促進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脫皮乾燥的困擾、促進提升肌膚修護力

大馬士革玫瑰補水保濕、維持肌膚水潤度

洋甘菊緊緻毛孔、舒緩肌膚

水解玻尿提升肌膚保濕度、改善肌膚細紋

蘆薈萃取保濕修復緊緻肌膚

尿囊素幫助肌膚吸取養分、舒緩肌膚不適

白柳樹皮萃取保濕保水、淨化毛孔

 

男友肌膚是超級沙漠乾肌,

俗稱的沙漠少男?!!?

不夠保濕或是假保濕的產品都有可能讓它的肌膚乾到起屑

女友看了都難過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男友,男友的皮膚也要顧到(職業病發作???!!)

於是我把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給他使用

按壓頭設計

好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但推開就像水一樣

清爽好吸收

 按看他熟練的保養技巧

  認真保養的男友真可愛

男友使用前後對比:

臉摸起來不會乾乾的很粗糙

反而有水潤彈度

身為女友的我很有成就感

  到現在為止

男友已經把它用掉二分之一了

還好現在uu官網有在做兩週年慶祝活動

undefined

  官網:點這裡

官方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以上。

♥★◦° ★◦° ★◦° ★◦° ★◦°本篇與Under Universe &痞客幫合作, 感謝邀請  ♥★◦° ★◦°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生活][手帳]提升文具手帳控生活質感。桌面終於重見天日了!!!Moosylife目喜生活 玫瑰金 紙膠帶收納盒(內有小影片)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清潔][保養][手帳]換季乾癢、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溫和沐浴乳&身體乳液-PURIFY蓓樂膚水漾舒護系列沐浴露&潤膚乳

  

  [保養][手帳]目前最驚豔的精華頒給它-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保養][手帳]少女心粉嫩嫩好可愛,簡單擁有仙女發光肌-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內有好康)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