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肌膚暗沉、敏感性肌膚
一直都是我困擾已久的肌膚問題
再加上常常處於冷氣房工作的我
要找到市面上繼保濕、美白又能符合敏感肌的產品真的很困難
最近使用台灣MIT保養品牌Amptide安貝肽 特潤美白精華液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Amptide安貝肽的產品皆
不含酒精、paraben系列防腐劑等,全系列產品溫和無負擔,全系列肌膚皆可使用
白底藍黑字瓶身走簡約路線
內含高純度K-105TM活膚胺基酸、小分子玻尿酸補水同時也能修護淡斑肌膚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取用量
擠出來的精華液無色無味
抹開很快就吸收了
有沒有看到!!!皮膚整個亮起來
不是油光,而是保水透亮
實際上臉給大家看
美白精華液於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
按壓2~3下擦全臉及脖子
可以針對斑點和痘疤加強用量重複塗抹
天天安貝肽藥物濫用saygoodbye
Amptide安貝肽 特潤美白精華液吸收很快、擦起來保濕又不黏膩而且不悶
持續使用一周
使用前(痘疤、肌膚暗沉)
使用後(痘疤變淡、肌膚較亮白)
美白改善暗沉很有感
以上。
♥★◦° ★◦° ★◦° ★◦° ★◦°本篇與Amptide安貝肽合作, 感謝邀請  ♥★◦° ★◦°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