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肌膚有時候乾癢的困擾?

有時候洗完澡沒有馬上擦乳液,皮膚都會乾到起屑

甚至會有乾癢的困擾

對!!我就是這種可憐人

市面上敏感肌用的身體沐浴乳或是香皂通常都沒有甚麼味道

對於味道控的我來說

為了能吸引另一伴的親密的肌膚接觸

有時候會洗完澡就不擦乳液

畢竟讓另一伴吃到乳液,整個氣氛會down下來

最近剛好用到英國品牌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乳木果油香皂

剛剛好符合我要的保濕香味

賽玫特Somerset致力以最優質原料開發出完美的香氛及配方

使用植物萃取成分、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及SLS肌膚有害成分

反對動物實驗,堅持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成分。

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 #玫瑰花瓣

身為一個不折不扣的玫瑰控!!

   

這瓶一定要擁有!!!!

添加玫瑰花萃取、丁香葉精油及甜橙皮精油植物成分

它的玫瑰味道很像我的歐舒丹皇后玫瑰沐浴膠

剛好它用完了,直接接替使用

沐浴露的質地相較於沐浴乳水

通常我都會搭配我的無印良品尼龍浴巾搓泡後

再進行身體清洗

 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

因為沐浴露中添加了甘油保濕成分

所以洗完肌膚不乾癢,很保濕嫩Q

不僅身體殘留淡淡的玫瑰味

整間浴室都會充滿玫瑰香氣

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乳木果油香皂 #薰衣草

薰衣草有助眠的功效

有時候工作壓力大、容易有失眠的狀況

我會使用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乳木果油香皂#薰衣草

這款香皂具有三大特色:

1. 以三重碾磨製成,與一般皂混合原料、入模、脫模的簡易製法不同

三重碾模製法能擠出多餘的水及空氣,比普通皂含有更多的皂

後續添加的精油或香料混合分布較均勻,

被認為是一種奢侈、耗費較多心力的一種製皂方法
2. 採用棕櫚油植物皂基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

3. 含有3%乳木果油,使肌膚細緻潤滑

香皂隔著包裝就可以聞到濃厚的薰衣草味

就算放著當室內香氛也很適合

  一樣搭配我的無印良品尼龍浴巾進行搓泡

泡沫綿密細緻

洗完原本緊張壓力大的心情都放鬆了下來

因為添加乳木果油,所以洗後不乾澀

如果問我沐浴露和香皂我會選哪個?

答案是我選不出來

因為兩款都不會讓我肌膚乾癢過敏

我都是根據當天心情挑選沐浴產品

  如果是大日子或是想增加生活情趣的話

我會選擇玫瑰沐浴露

如果工作壓力大

想好好的放鬆就會選擇薰衣草香皂

英國賽玫特還有許多香氛及沐浴產品,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屬於自己的香氣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沐浴產品

如果對英國賽玫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入官網看更多的介紹

如果對這兩樣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行購買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讓我皮膚澎彈潤、黑眼圈掰掰的秘密-契爾氏 KIEHLˊS 12.5超能雙C精華七日挑戰

 更多清潔保養相關文章:  

 [清潔][手帳]夏日薄荷涼感、清爽控油蓬鬆一整天-OOLABOO歐拉布髮品-深呼吸洗髮乳&深呼吸護髮乳

 [保養][手帳]洗顏專科卸妝新作-PERFECT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清潔][手帳]平價好用日本藥妝必買洗面乳-SANA豆乳超保濕洗面乳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