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做得好,皮膚也會跟著好

在保養的步驟中,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這部分

 一天有八成的時間在冷氣房的我,保濕更加重要!!

對於出社會沒多久的我來說

要在開架找到繼能保濕又能符合我敏感肌的保養品真的少之又少

開架熱賣商品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今年以全新成分配方升級!!連皮膚科醫師也強力推薦

全新上市!!

成分大觀園

 美國專利 益生元酵母萃取 2倍深入肌底,賦活肌膚原生保濕力

 高純度1.5倍保濕玻尿酸 72小時不間斷補水鎖水

海藻醣強化滋養潤澤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所水修護肌膚

不僅成分升級,連包裝也升級了!!

內蓋改良後更好拿取

打開之後晶瑩剔透的藍色凝凍

難怪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又有一個別稱就是水活奇蹟藍罐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試在手上

很好抹開, 清爽好吸收

擦完皮膚瞬間亮了起來

小資女看過來!!!

雖然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定位是凝凍

但它也可以這樣用

hsuanhsuan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多元使用方法:(筆記起來)

1.一般保養,.於精華液後擦全臉+脖子

2. 當妝前急救凍膜。在上妝前厚敷在臉上,敷個10-15分鐘再洗掉,上妝超服貼

3.混粉底液,讓粉底更貼妝

4. 當晚安面膜使用。於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厚敷睡覺,隔天再進行沖洗

  

 

  使用前後

擦完皮膚水潤保濕,又不黏膩

水活奇蹟藍罐輕鬆打造水活奇肌

如果對  水活奇蹟藍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入官網看更多

心動不如馬上手刀購買點這裡

 ♥★◦° ★◦° ★◦° ★◦° ★◦° 本文與露得清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少女心粉嫩嫩好可愛,簡單擁有仙女發光肌-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內有好康)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過敏、長痘痘保濕好朋友-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保養][手帳]換季神隊友,輕鬆打造完美素顏肌-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保養][手帳]一片六功效,懶人保養一片搞定-Dr.Morita森田藥粧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