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山雞部-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C棟3F - 107櫃位 (好食城南港中信商場)
營業時間: 11:00~21:30
營業電話:02-27834688

官網: 點這裡

官方臉書:點這裡
*☻;:*♥+ゞ*☻;:*♥+ゞ*☻;:*♥+ゞ*☻;:*♥+ゞ*☻;:*♥+ゞ *☻;:*♥+ゞ*☻;

因為男友在南港中信上班,

中午有時候就會下去吃樓下好食城美食街

前幾天男友和我說,好食城開了山雞城

排隊排好多人

聽到這裡,馬上和男友約下班後去吃

台北第一家山雞部位於南港中信大樓二樓美食城內

從台中一中街開過來的

目前全台只有台中和台北共兩家

南港中信電視今年8月中新開的

店門口

  附上菜單

南港中信店好像和台中一中街的單有點差別

undefined

據說他們的花雕雞塊和香草雞排很厲害

我和男友就各點一道來吃吃看

08 花雕雞塊+扛霸公仔麵

=6塊花雕雞塊+公仔麵+青蔥+酸菜

  公仔麵使用泡麵當本體,有點煮太軟

面有經過調味,吃起來不會過乾,很有味道

花雕雞塊很厲害,濃濃的花雕酒香,炸得恰到好處

很大塊,一碗有6塊  

  07 香草厚雞排+銷魂飯

=香草厚雞排(切成3塊)+銷魂飯+青蔥+酸菜

     雞排厚實,多汁

撒上香草粉,味道沒有像花雕雞塊重

但雞排吃起來很爽

銷魂飯是白飯經過調味

和公仔麵比起來,我比較愛銷魂飯

來個吃後感想

如果餐點多加點青菜應該會更好

滿意度:​​​​​​​(滿分五顆星)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過敏、長痘痘保濕好朋友-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桃園火烤兩吃吃到飽。中秋燒烤推薦。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旅遊][食記][手帳]下班放鬆、朋友下午茶聚會好趣處。西門町美食推薦-師園蒜味鹽酥雞(西門店)

                   

[旅遊][食記][手帳]台中豐原南陽巷口隱藏文青早餐店-老車食物所

  

               [旅遊][食記][手帳]來自日本東京和牛燒肉名店BULLS。台灣唯一分店。台中港三井outlet美食推薦-麻布十番祭亭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