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班一整天的摧殘

下班後偶爾好好的放鬆、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錯

昨天一下班就到西門町逛逛順便吃吃西門町美食

我和男友晚餐+宵夜決定吃七月新開幕的師園鹽酥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師園鹽酥雞(西門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4:00
營業電話: 02-2314-3966
官方臉書:請點我

師園創於1984年

原本佇立於師大夜市內開了35年的老店

以蒜味鹽酥雞而聞名!

師園每日都會換新油,所以不用擔心油的問題

聽師大校友的男友說,他大學有吃過!很有名又很好吃

如今已經在西門町開了分店!!!

店門整個很有港式風格

玲瑯滿物的炸物供你選擇

因為位於西門町

觀光客很多

所以菜單有英文、韓文、日文也不意外(老闆貼心!!台灣好吃鹽酥雞發揚光大!!!)

西門店內有內用座位

竟然有內用座位?!!!

(os:很少鹽酥雞店有內用啊!!)

內用低消$100,隨便點都超過了吧!~

內用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外帶會冷掉

直接現場吃熱騰騰

內用還有$30無酒精飲料暢飲

吃鹽酥雞還可以配飲料

一大享受啊!!!

我和男友決定內用享受鹽酥雞的美味

一進門發現內用還有冷氣可以吹!!

在炎熱的夏天吃也不用擔心

下午茶、宵夜、朋友聚會聊天都很適合!!

環境很乾淨

內用座位區上頭還有師園的標誌燈

內用座位有長形桌和圓形桌可以選擇

內用飲料區

無酒精飲料買杯子$30

可以無限續杯

無酒精飲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蘋果汁、檸檬氣泡水

旁邊還有冰塊機,可以自己加冰塊

除了無酒精飲料還有啤酒可以選擇

竟然有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精釀啤酒) $140

還有一些大家常看到的罐裝啤酒330ml-台啤、海尼根、百威、麒麟、BAR $60

18天生啤酒 500ml $100

坐下開始點餐!~

看看我們點了甚麼東西吧!~

無酒精飲料杯子*2    $30*2

雖然我和男友很想喝啤酒

但因為男友騎車,我剛好處於不能喝的時期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兩人都喝無酒精飲料

一口飲料一口炸物!!

真的一整天上班的壞心情都不見了!!!

炸物點超多!!

雖然師園有名的就是蒜頭

但因為我不愛蒜頭,男友愛死蒜頭((互補???!!

老闆貼心地幫我們分開裝

不喜歡蒜頭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沒有蒜頭也很好吃啊!!!

愛吃蒜頭的男友說,加了算之後很ㄙㄨㄚˋ嘴!!

鹽酥雞店必點之一

 鹽酥雞 $60

肉很結實、多汁

好像是有和九層塔一起炸,有淡淡的九層塔香氣

鹽酥雞店必點之二

雞排 $75

店內是雞排是幫你切好的

有些人會擔心切過會影響口感

但這家不會!!!一樣好吃

厚實多汁,外皮又酥脆

看看這邪惡的雞排~~((流口水

超級厚的阿~~

甜不辣 $40

我本人超愛吃甜不辣

師園是我吃過炸得最好的一家

碰皮碰得剛剛好,酥脆度滿分

超級推薦!!!!

魷魚 $70

肉很結實大塊,肉質Q彈

雞蛋豆腐 $40

再來是蔬菜類

為了不要這麼罪惡,所以吃個蔬菜平衡一下((心理作用???

玉米筍 $40

偷偷說男友是玉米筍愛好者

到哪都要點一下玉米筍才安心

所以來到師園也要點一下

四季豆 $40

花椰菜 $40

吃完要自己拿到旁邊的垃圾桶丟

最後來個總結:

1. 西門師園蒜味鹽酥雞,如果愛吃蒜味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

男友說有蒜頭配整個很ㄙㄨㄚˋ嘴

2.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環境也很乾淨

3.內用座位有冷氣又有$30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根本就是下午茶、宵夜朋友聚會首選!!!

4. 推薦必點清單:鹽酥雞、雞排、甜不辣、魷魚,真的好吃!!!

5.下次還會再來光顧!!

  ♥★◦° ★◦° ★◦° ★◦° ★◦° 本文與痞客幫&師園蒜味鹽酥雞(西門店)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一噴速效補水,緩解肌荒-Neogence霓凈思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台中豐原南陽巷口隱藏文青早餐店-老車食物所

    

               [旅遊][食記][手帳]來自日本東京和牛燒肉名店BULLS。台灣唯一分店。台中港三井outlet美食推薦-麻布十番祭亭

[旅遊][食記][手帳]每到基隆廟口一定吃的小吃-拔絲地瓜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旅遊][食記][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