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是我這一生的課題

因為遺傳的關係

我是比較容易長斑體質

如果好好的防曬+美白

就可以延緩長斑的速度

對於每天都要上妝的我來說

痘疤也很讓我困擾

痘疤會很難上妝

最近用到日本製的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大家可能對它很陌生

ASTALIFT艾詩緹是FUJIFILM富士軟片旗下的保養品牌

你們一定覺得很好奇

為甚麼好好做底片的品牌

會跑去做保養品?

因為他們發現締造「上相美肌」的秘訣

將80年研發攝影軟片的獨家技術,應用在肌膚保養上

1. 晶微技術

運用在攝影影像事業培育的卓越先進的晶微技術,研發出穩定高濃度的獨家晶微粒子成分

這些美容成分晶微AMA+,會通過肌膚角質層縫隙,深層滲透到需要補充的部位。

undefined

2. 膠原蛋白技術

攝影軟片有一半的原料都要運用膠原蛋白

而富士發現了高機能膠原蛋白能控制肌膚彈力,並將膠原蛋白發揮到極致

undefined

3. 抗氧化技術

造成肌膚產生斑點、細紋的原因-氧化,與照片褪色成因相同

艾詩堤主要使用高抗氧化的蝦紅素及茄紅素,抑制紫外線生成活性氧造成肌膚的傷害

也使用了美白成分熊果素,在抗氧化的同時也同步美白

undefined

4. 光分析與光控技術

光線好,照片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為了呈現肌膚美麗的色調

運用光控制技術,將肌膚在任何時候都能呈現平滑的肌膚外觀

undefined

接著來看看化妝水本體吧!~

貼心的日本包裝,直接告訴你如何拆開

我真的蠻討厭那種膠帶封死死很難拆的包裝,每次拆那種美妝品都有一股氣

不過這好拆多了

向下壓,就可以輕鬆拆開包裝

外觀蠻美的,漸層的瓶子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因為含有蝦紅素及茄紅素的關係,導致化妝水呈現橘紅色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身為玫瑰控的我超愛這味道

實際使用在臉上

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壓頭按四下

我都會使用雙手進行輕拍

分兩次,一次量為壓頭按兩下

利用雙手的溫度,加速化妝水的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連續使用一周的結果:

使用前:下巴有痘疤

  

 

使用後:痘疤變淡,肌膚變嫩變細緻透亮

如果對艾詩堤有興趣的話

官網:點這裡

購買網址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敏感肌乾燥救星-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妝水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如何度過皮膚過敏?我的過敏肌膚保養方法。雅漾舒護活泉水、Kiehlˊ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碧兒泉奇蹟活泉精露、無印良品敏感肌溫和乳液

[保養][手帳]讓肌膚停留在最美的時刻-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保養][手帳]皮膚亮白更上一層樓!清爽不黏膩。改善痘疤及黑斑-PURIFY蓓樂膚激光煥彩系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