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有發摟我的IG的讀者就知道

前陣子我發了超防水粉底的影片

影片底家

看看這個防水能力!!!容易流汗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妝會土石流了!!

因為它是你們的救星
今天要來寫混合偏乾的我對它的使用心得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NARS家的產品

很幸運地在某美妝網站抽中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妝點甜心遮瑕蜜一個禮拜試用組

打開來長這樣

上面六個是粉底液

下面三個則是遮瑕蜜

來個專業手部試色

供大家參考

粉底液:

遮瑕蜜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粉底液和遮瑕蜜都是屬於較濃稠型的,

上妝時要趕緊推開,不然很快就乾掉了

實測當天氣溫:34度,很熱!!非常熱!!

素顏

剛上妝的樣子

我是使用沾濕的ROSYROSA果凍感低敏海綿進行上妝

(ROSYROSA果凍感低敏海綿詳細介紹:點這裡)

微霧妝感

帶有一點點光澤

遮瑕度還不錯

我的黑眼圈及斑點雀斑們上個一次就有九成的遮瑕力
所以我沒有另外再用遮瑕

 

經過四小時後的妝

目前妝都很完整,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最後要卸妝前(經歷10小時)

遠看其實妝好像很完整??!!

但其實鼻翼的部分有些脫妝

但還有九成的妝在臉上

鼻子臉頰有出油,但妝沒有變畢卡索抽象畫,反而是奶油肌

 

一整天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持久型粉底,覺得皮膚有點悶

卸妝的那一剎那覺得毛孔在深呼吸~~~

卸妝真的要認真卸!!要仔細的確保卸乾淨!!

因為實測當天我因為在台中旅行

只帶了旅行用的卸妝棉進行擦拭,

隔天長痘痘,才驚覺沒卸乾淨

看上面影片就知道它有多防水

總結:

1. 適合膚質-混合肌~油性肌

乾肌的話請做好妝前保濕再使用

2. 遮瑕度蠻高的,黑眼圈及斑點可達到九成的遮瑕力

3. 防水型底妝,容易流汗,瀑布型的流汗患者超級適合(玩水戲水旅行的話很適合帶它?!)

4.持久力非常好!!但卸妝要好好卸,仔細卸乾淨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平價歐舒丹。洗澡好享受。KOSE 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 洗顏霜&沐浴乳(文內有好康)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旅行][手帳]台中輕旅行化妝包有什麼?Whatˊs in my makeup bag?我的見男友家人妝容分享

[美妝][手帳]混合偏乾肌拍胸浦推薦清透粉底。八小時酷熱天氣實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內有上妝影片)

[美妝][手帳]公主們的化妝品。11小時實測。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美妝][手帳]混合肌10個小時實測。夏日粉底選擇-Kate零暇肌密粉底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