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車食物所

地址:420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298巷14號

營業時間:每天 5:30-13:00

電話:(04)-252766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台中輕旅行第一個行程就是吃好吃的早餐店

好吃的早餐是一天滿滿活力的來源

  

男友生活在豐原這麼久

都沒有發現這家好吃的早餐店

可見他有多隱密......

剛到的時候我以為是一般住家,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早餐店

位於豐原自來水公司服務所對面

店內裝潢非常的具有風格

文青感十足

擺飾幾乎都是汽車或是機車的零件,

還有一些古物、公仔玩偶陪襯

有找到亮點嗎?

我們放大來看

原來是星際大戰的帝國風暴兵阿!

但他手上的是....?

手槍和...板手???((嗯?

太促咪了!!!

這背景太適合拍照了

幫男友拍了幾張

在這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拍照

附上菜單

算便宜的早餐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菜單上有4 oz牛肉!!!!  

好特別!~一般早餐店都是用早餐肉或是組合肉阿

點了!!4 oz給它點下去

4 oz起司牛肉蛋餅 $65

超級好吃!!!!!牛肉很厚

加起司真的Level up!!!

一定要點!!!!超級推薦!!

荷包蛋 $10   

普通

但有鹽巴搭配很特別  

紅茶拿鐵 $35  柳橙汁 $20  

紅茶拿鐵:奶味大於茶味,但喝的到淡淡茶香

柳橙汁:一般般  

吃飽要離開了發現門口裝飾機車上放了我會咬人的告示牌

  就是這隻鎮店之寶

  他知道我想要拍照就離開讓我拍....

但我還是偷拍到他的英姿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 

蠻值得來拍拍吃吃的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美妝][旅行][手帳]台中輕旅行化妝包有什麼?Whatˊs in my makeup bag?我的見男友家人妝容分享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來自日本東京和牛燒肉名店BULLS。台灣唯一分店。台中港三井outlet美食推薦-麻布十番祭亭

 [旅遊][食記][手帳]每到基隆廟口一定吃的小吃-拔絲地瓜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旅遊][食記][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