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正港的台中人

這次台中輕旅行的住宿選擇住男友家省去住宿費

但缺點是會見到他的家人

所以儀容不能太糟

看看我的見男友家人妝容吧!~約會也適用喔

這次走的路線是清淡溫柔小女人妝容

化妝包是前年到MAC買粉底液組合送的

防曬

Cetaphil 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UVA28

這款防曬因為臉和身體都可以擦,而且很好推,防曬係數也很高

詳細介紹心得文:點這裡

底妝

我選用前幾天在某美妝網站抽到的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試用包

微霧妝感,但對混合偏乾的我很不持久

遮瑕力有8~9分

所以用不到下面的遮瑕

遮瑕

也是某美妝網站抽到的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但因為粉底液遮瑕力還不錯,就沒有用它了)

化妝海綿

ROSYROSA果凍感低敏粉撲

這款真的很好用!!有了它之後真的都不用其他粉撲和美妝蛋了

我都泡水後擠乾再用,拍出來的妝感很服貼

詳細介紹心得文:點這裡

蜜粉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便宜又好用!因為這幾天要底妝實測,

所以蜜粉只用在我的額頭(怕瀏海不聽話)

蜜粉刷

innisfree迷你蜜粉刷

刷毛很舒服,大小也很適合帶出去旅行

我的刷具幾乎都是它們家的,標準innisfree粉是我!!!

腮紅

Visse 烘焙腮紅 Foggy on cheek #BE300

因為內附的腮紅刷好用,

土橘色腮紅,怎麼擦都好看

詳細介紹心得文:點這裡

眉彩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萬年不敗的組合!!

以眉筆苗出大概的眉型,再用眉粉填補縫隙

睫毛膏

Kissme花漾美肌順翹自然纖長睫毛膏(玫瑰棕)

用棕色睫毛膏,整體妝容會變很溫柔!!

睫毛夾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第一,它好攜帶

第二,它可以讓我的睫毛夾出漂亮的圓弧狀,而且前後睫毛都可以夾的到

眼線

Loveliner隨心所慾防水眼線液筆 #Baby Brown

上次去日本福岡買的戰利品

溫柔淺棕色

眼影底霜

KATE純粹單色眼影底霜

因為眼影選擇較自然的大地色眼影,

我的眼皮很快就會出油,導致眼影消失

所以需要眼影底霜來延長眼影在我眼皮上的時間

詳細介紹心得文:點這裡

眼影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03時尚暖棕

EXCEL眼影媲美專櫃粉質,但因為顯色度沒有很好,所以需要眼影底霜來幫忙

#03是個很安全的大地色系

我覺得見男友家人,尤其是長輩

還是大地色比較安全

用橡皮筋捆著是因為盒子被我的暴力弄壞了...

唇彩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 #10

這支配甚麼妝容都很適合,土橘色又很接近我的唇色

是我唇彩愛用品之一

再來要來公布我的妝容了

1

2

3

燈燈~~~

  

  看起來好像沒有畫什麼妝,但步驟超多(哈哈哈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美妝][保養][手帳]給你夏日清爽新體驗-butybox八月美妝盒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混合偏乾肌拍胸浦推薦清透粉底。八小時酷熱天氣實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內有上妝影片)

[美妝][手帳]即將用完的唇膏。我的愛用唇膏分享-K-palette、OPREA、innisfree

[美妝][手帳]日常上班妝容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