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 

「純淨草本配方,純淨無負擔」

從這個Slogan就透露出這個品牌的精神

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 是KOSE旗下的沐浴品牌

每樣產品都含有85%以上的植物成分,給予肌膚有如回歸大自然般純淨呵護

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從臉部到身體都幫我們想好了

產品從卸妝到洗臉到全身清潔保養都有

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透明淨白&水嫩保濕

兩款都使用自然香料,洗澡也能享受療癒的香氛

可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態進行選擇

油性肌膚藍色透明淨白

主要香調:洋甘菊+西洋梨

乾性肌膚橘色水潤保濕

主要香調:蘋果+茉莉花

 

因為hsuanhsuan臉部屬於混合偏乾,又長期待在冷氣房

身體常常為乾燥所苦

所以這次選擇水嫩保濕款洗顏霜沐浴乳為大家介紹

洗顏霜

整個包裝設計文青感十足 

植物萃取,溫和保養-添加植物萃取成分

洗臉時維持肌膚水潤度,乾燥肌也適用-添加麥盧卡蜂蜜、肥皂萃取

使用自然香料,洗臉時清田芳香舒緩緊繃的情緒與壓力-療癒的蘋果&茉莉花的香味

擠出來,白色質地,流動性很低

接著實際使用在臉上

我習慣洗臉都會搭配無印良品起泡網幫助起泡

因為起泡網打可以減少打泡泡的時間,而且泡泡也可減少清洗時皮膚的拉扯

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綿密

整個被它的香味所迷惑~

男友還說這香味好熟悉!!!說很像去年我和他去澳洲旅行時,飯店附的歐舒丹洗髮沐浴旅行組

我仔細一聞才驚覺!對!!就是這個味道阿!!!

洗完臉不緊繃,很保濕

來個洗面乳清洗前後對比

沐浴乳

植物萃取,肌膚溫和沒負擔

實現透明感水潤肌膚-添加椰子油、乳木果油、麥蘆卡蜂蜜、薏仁萃取液、肥皂葉萃取

使用自然香料,沐浴時也能舒緩身心靈-清甜蘋果&茉莉花香味

  香味與洗顏霜一樣,超期待使用的啊!!我封它們倆為平價歐舒丹

如果買不起歐舒丹小資女,可以試試這款

  直接使用給大家看

秀出我還沒洗的左手

清洗前

  擠出我們的然植萃水嫩保濕沐浴乳

乳白色

香味比洗顏霜重

超級好聞!!!我好喜歡((陶醉在香氣中~~~

加水,進行請洗

泡沫很綿密

 

  清洗後

肌膚白拋拋,幼咪咪

    

  自從用了然植萃水嫩保濕系列

每天都很期待洗澡

覺得洗澡是一種享受

蘋果&茉莉花的香味舒緩的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靈

不只我愛用,男友也搶著用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然植萃可以點這裡 (官網)

目前實體商店:寶雅獨家販售,網路蝦皮門市:點這裡

均有販售,另外洗顏霜目前特價$169

看完了hsuanhsuan的介紹,你是否心動了?

現在然植萃正在舉辦然植萃 美肌體驗計畫!!!

給猶豫又想要體驗然植萃洗顏霜的你

現在只要點這裡進入表單報名,

就有機會收到然植萃洗顏霜進行體驗

然植萃會在9/20以前抽出50名幸運兒,進行一個禮拜體驗

體驗後分享心得並與產品實拍照至個人臉書或其他平台

上述如果都在9/30以前完成的話,還可獲得「高絲奢華面膜組20入」(價值$1440啊!!!好想要~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分享文章給你們的親朋好友吧!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好用的洗顏霜!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如何度過皮膚過敏?我的過敏肌膚保養方法。雅漾舒護活泉水、Kiehlˊ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碧兒泉奇蹟活泉精露、無印良品敏感肌溫和乳液

 更多清潔保養相關文章:   

[清潔][手帳]毛躁感掰掰-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文內有好康)

[清潔][手帳]黑頭掰掰-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粉刺小知識。

[保養][美妝][手帳]卸妝洗臉清潔步驟大公開 ((卸妝水洗面乳空了!!空空賞Part4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