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只要395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讓您一次體驗

這個月是精美的黃色包裝,很符合夏天

打開來~

 

  挖!~塞得滿滿滿

感覺很划算

 來仔細看看有甚麼吧!~

Avene雅漾醒膚能量精華 30ml $1280

本身就是雅漾的粉絲,他們家的商品我很安心,敏感肌也可使用

雅漾的防曬及活泉水都是我的愛用品,不知道已經用掉幾罐去了......

產品說明:「雅漾醒膚能量系列」添加莓果能量精萃及維他命E原,可活化肌膚,改善暗沉,舒緩疲憊感

淡粉色凝膠質地

使用於化妝水後,乳液前

清爽好吸收

因為整天待在冷氣房的關係,兩頰偏乾,後續我還會加強保濕

Avene雅漾醒膚能量眼霜 15ml $960

產品說明:一樣是「雅漾醒膚能量系列」添加莓果能量精萃及維他命E原,可活化肌膚,改善暗沉,舒緩疲憊感

白色乳液狀

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上眼霜

搭配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清爽好吸收,保濕力很好,早晚都可使用

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眼睛周邊的細紋有減少的趨勢

BIODERMA 貝德黛瑪 平衡控油節膚液 100ml $225

貝德黛瑪的潔膚液,一直是我空空賞的班底

紅罐、綠罐我都有用過,卸妝都洩的蠻乾淨的

這次美妝盒有小瓶裝,我就直接帶去台中旅行了!~

產品說明:混合性/油性肌膚適用,可調控皮質分泌,清爽潔淨,高效淨化,

低敏配方,敏感肌也適用

透明化妝水質地

 

 卸妝前:

  

卸妝中:使用化妝棉沾溼潔膚液,輕擦需卸妝部位

我習慣眼唇使用眼唇卸妝液,全臉使用潔膚水

卸妝後

   

全臉使用三張化妝棉

卸完妝,皮膚不會感到緊繃不舒服,毛孔有呼吸的感覺

Deary 媞爾妮 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60ml $179

產品說明:油扁塌髮女孩兒救星

在外無法洗頭時,又是重要場合

拿起來噴,五秒還你清爽蓬鬆的秀髮

還能調理頭皮及修護受損頭髮

 

每次到了下午我的瀏海都會變成粄條

超級醜

還好有它讓我頭髮蓬鬆一整天

hi&seek 靚止制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120ml $690

產品說明:添加辣木籽萃取精華,媲美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自淨能力,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打開包裝,

天啊!~也太美

霧面質感的包裝,正中我心

擠出來透明凝膠狀

有股淡淡的清香

我搭配無印良品起泡網,先搓泡泡

在進行臉部清潔

淡淡的香味,身心靈整個都被療癒了

洗完臉不乾澀,也很Q彈

JOICO 鍵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1000ml $2200

產品說明:好萊塢女星御用產品

添加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結合SmartRlease智慧緩釋科技

為秀髮360度的防禦保護

透明

洗起來很乾爽

JOICO 鍵鍵強化鎖色順效髮霜 1000ml $2200

產品說明:好萊塢女星御用產品

添加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結合SmartRlease智慧緩釋科技

為秀髮360度的防禦保護

白色

染頭髮的朋友

這款可以幫助顏色更加持久

 

洗護髮皆有

1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2可預防日常的化學與物理損傷,幫助保護與強化頭髮鏈鍵
3具有防禦、修護、護色三大效果

以下是有使用店家:

MANARD 美伊娜多 beauness 化妝水A 160ml $2200

產品說明:日本熱賣30年,累積熱銷千萬瓶,敏感肌保養首選!

添加日本3大溫泉礦物精華及3大植物精華

可深入調理角質、抑制粉刺的生成

   

透明化妝水

  

產品用於洗完臉後化妝水前

         

使用方法:倒適量於化妝棉    

  

輕擦肌膚

我會特別加強鼻頭與下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使用幾天下來,粉刺有比較少的趨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本文與butybox合作,感謝butybox的邀請★◦° ★◦° ★◦° ★◦° ★◦°♥

如果對八月美妝和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官網)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旅遊][食記][手帳]來自日本東京和牛燒肉名店BULLS。台灣唯一分店。台中港三井outlet美食推薦-麻布十番祭亭

 更多美妝保養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混合偏乾肌拍胸浦推薦清透粉底。八小時酷熱天氣實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內有上妝影片)

[美妝][手帳]即將用完的唇膏。我的愛用唇膏分享-K-palette、OPREA、innisfree

[保養][手帳]皮膚亮白更上一層樓!清爽不黏膩。改善痘疤及黑斑-PURIFY蓓樂膚激光煥彩系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