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假日突然很想念基隆廟口的拔絲地瓜,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many到廟口

其實拔絲地瓜是之前和媽咪、妹妹發現的銅板美食

位於廟口32號攤販

1.jpg

但不知道為何沒有很多客人

明明超級好吃的啊!!!

我是不怎麼愛吃拔絲地瓜的人,因為麥芽糖會黏牙齒

那種感覺讀者們應該懂,很想把麥芽糖弄掉,但弄不掉的感覺,超級痛苦

自從吃到這家,我對拔絲地瓜完全改觀

2.jpg

地瓜裹著麥芽糖糖衣,

卻不黏牙

外酥內軟,地瓜香氣也很足夠

冰凍後外皮會更酥脆

更好吃

追劇一定要配個這個

很過癮

 

地瓜.jpg

下面是當天影片

可以知道我多想要吃地瓜.....

 

真心推薦大家去吃!!!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美妝][手帳]七月空空賞-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Deep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霓淨思玻尿酸舒活噴霧、Meybelline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晶碩彩色日拋(甜桃蒙布朗)、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旅遊][食記][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