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推陳出新

hausnhsuan嘴唇容易乾

所以偏好有添加保濕成分的水潤型唇膏
以下三款是我的愛用唇膏

出門一定會帶其中一隻

三隻手部試色:

素唇:

以下有每隻的唇部試色

請往下觀賞....

Japan K-Palette 1 Day Tattoo Lip Tint Stick 持久滋潤唇 #2 

這支台灣好像只有Tomods有販售

一隻誤打誤撞買的

意外好用,成為第一支用光的唇膏

目前這是第二支了

CP值很高,原本我只買2號色,但最後還是包色了

之前有寫過詳細文章:點這裡

潤唇力:​​​​​​​​​​​​​​

發色度:​​​​​​​​​​​​​​​​​​​​​​​​​​​​

持久度:​​​​​​​​​​​​​​​​​​​​​​​​​​​​    

(滿分​​​​​​​​​​​​​​​​​​​​​​​​​​​​​​​​​​​)             

OPERA Sheer lip color N白管潤色護唇膏 #203

今年4月在日本買的

原本帶的唇膏,也就是上面那隻TATOO快用完了

沒有棉花棒很難補擦,

想說直接在當地買隻潤唇膏檔檔
就挑到OPERA這隻了

之前台灣瘋迷的金管唇膏我也有,金管詳細請點這裡

選擇#203這個色號是看到架上其他色號都滿滿的,唯獨這支架上只上一隻

心裡想:應該是日本櫻花妹最受歡迎的色號吧!

這隻顯色度沒有很高,擦起來很輕透

非常適合平常上班上學擦,素顏擦這隻也可以

我都拿來當護唇膏在擦,所以用超快

潤唇力:​​​​​​​​​​​​​​​​​​​​​

發色度:​​​​​​​​​​​​​​​​​​​​​​​​​​​​

持久度:​​​​​​​​​​​​​​​​​​​​​​​​​​​​ 

(滿分​​​​​​​​​​​​​​​​​​​​​​​​​​​​​​​​​​​​​​​​​​)  

之前的詳細介紹文章:點這裡

 

innisfree 超服貼絲絨唇膏 #10

有陣子流行土色,

ptt、Dcard超級推這隻

我也跟風買了一隻

一開始,手臂試色很喜歡,擦在嘴巴上有點覺得太淡不顯氣色

但有一次,想說很久沒用了,擦一下

結果,意外地愛上它!!(女人的心,海底針......)

超級好看的!!!淡妝、濃妝擦他都不會覺得怪

很接近我的唇色,就是個土橘色

潤唇力:​​​​​​​​​​​​​​​​​​​​​

發色度:​​​​​​​​​​​​​​​​​​​​​​​​​​​​​​​​​​​​​​​​​​​​​​​​​​​​​​​​​​​​​​​​​​​​​​​​​​​​​​​​​​​​​​​​​​​

持久度:​​​​​​​​​​​​​​​​​​​​​​​​​​​​ ​​​​​​​​​​​​​​​​​​​​​​​​​​​​​​​​​​​​​​​​​​

(滿分​​​​​​​​​​​​​​​​​​​​​​​​​​​​​​​​​​​​​​​​​​)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美妝][手帳]混合偏乾肌拍胸浦推薦清透粉底。八小時酷熱天氣實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內有上妝影片)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日常上班妝容

[美妝][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旅行化妝包What‘s in my makeup bag

 

[美妝][手帳]CP質爆表燒的糙灰搭MIT眼影-heme六色眼影盒(粉桃)

 

 

[美妝]冷門好物媲美專櫃的Japan K-Palette 1 Day Tattoo Lip Tint Stick 持久滋潤唇膏

IMG_3182.JPG

[美妝]熱騰騰OPERA 01、05試用分享

 [美妝][手帳]愛用品分享-給你啾啾好親唇OPERA Sheer lip color N白管潤色護唇膏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