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超級愛用面膜保養的我

一定要和大家介紹這款我私心愛用的面膜!!!

就是LuLuLun plus面膜

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個幾盒回台灣(台灣價錢太貴了啊!!!去日本囤貨!!!!

這次要敷的是天然植萃-Sunny day向日葵款

功能是:勻亮肌膚

對於常常熬夜,隔天又想要看起來容光煥發,就選這個準沒錯!!!

取出面膜

面膜紙是很厚實的那種,不容易破掉

很包覆肌膚也有一定的服貼度

精華液是那種很清爽的質地

很適合夏天!!

精華液超多!!

剩下拿去擦手腳

敷個1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敷完肌膚真的有亮起來

喝保水的皮膚

用手輕輕按摩臉

幫助精華液吸收

因為精華液質地很清爽
妝前很適合

他已經變成我妝前懶人面膜了......

趕快化妝出門約會去~~

掰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美妝][手帳]和我一起整理腮紅。我的開架腮紅總評比。ZA、MAJOLICA戀愛魔鏡、Solone、庫洛魔法使腮紅組、innisfree、to cool for school、canmake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洗顏專科卸妝新作-PERFECT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保養][手帳]隨身補水神器-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保養][手帳]我的碧兒泉最愛。皮膚細緻看的見-奇蹟活泉精露&水光草保濕凝凍

[保養][手帳]華泰名品城戰利品用了一個月心得-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