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篇,終於寫出來了ㄚㄚ啊!!!

自從化妝櫃爆滿之後,就不敢再買太多彩妝品((怕沒地方放啊!~~~而且好多沒用完~罪惡感超大

先從腮紅開始整理起吧!~
也趁機來介紹我擁有的腮紅使用心得

我的腮紅都是開架的,目前覺得開架就很好用了,就沒有考慮買專櫃

 

ZA 3D時尚小顏頰彩 #03花瓣玫瑰 $30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我的第一顆腮紅,年齡不詳,用了超久都還沒有凹 

壓粉很實,不會飛粉,很好控制用量

非常適合新手駕馭

霧面粉嫩玫瑰色,擦在蘋果肌會很可愛年輕感upup

 

MAJOLICA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OR302 $38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妹妹給的腮紅,也是我的第一顆橘色腮紅

因為它,體驗到橘色腮紅給人的活力,很適合夏天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01粉紅迷霧 $199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前男友送的腮紅(腮紅無罪,前男友有罪)

當時Solone吹起愛麗絲風潮,因為我超喜歡愛麗絲就擁有了它

但....真的不要買!!!很飛粉!!!在臉上顏色很快就消失(雷....


買最新他們出的腮紅粉質比較好

 

庫洛魔法使腮紅組#單一櫻花粉色 $1000初(腮紅和護唇膏一組)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身為小櫻迷的你一定要收藏!!!收藏大於使用

顏色就是櫻花粉色,但在我的臉上很不持久

偶爾拿出來摸摸牠開心一下很OK

包裝做的很細緻!!裡面還附一張"風"的庫洛牌((尖叫~~

 

Visee 烘焙腮紅 Foggy on cheeks #BE300 日幣價錢忘記了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去年12月和媽咪、阿姨憶起去京都買的

烘焙腮紅台灣還沒進

這顆濃妝、淡妝擦都可以

完全不會出錯的腮紅

裡面還有附腮紅刷,是好用的腮紅刷!!

出門我幾乎都拿這顆,因為可以少帶一隻刷子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打亮/腮紅/修容盤 $1000初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在百貨公司逛too cool for school櫃位時,腦波弱,又被櫃姐說服買下它

當初覺得打亮、腮紅、修容都有!旅行很方便!就拿去結帳了

但用了之後覺得普普

腮紅很不顯色,要多刷幾次

三色混刷的妝感:

 

innisfree 我的腮紅餅 #05 $25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CP值超高的腮紅!!目前是在我臉上最持久的粉狀腮紅

顏色鮭魚粉,怎麼擦都好看!!

 

Canmke專區 

整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Canmake腮紅這麼多.....= =

Canmke巧麗腮紅 #PW38 $29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赫赫有名的血色腮紅,超級顯色下手要小心,不然會變猴子屁股

紫紅色的腮紅擦起來皮膚有櫻花妹的透明感

Canmke巧麗腮紅 #PW39 $29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PW38姊妹色,一樣是紫色系腮紅

可單擦或疊擦,單擦時候皮膚很顯白

 

Canmke巧麗腮紅 #PW41 $290

飛粉程度:

顯色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今年和媽咪去日本買的,找了三家藥妝店才買到!(可見他在櫻花妹心中的地位很高啊!!!

買了不後悔!!!

磚紅色粉狀腮紅,擦起來很有氣質有帶有點復古風味

Canmke腮紅霜 #CL01 $295

  

顯色度: 

持久度:

霜狀比粉狀要來的持久很多

而且Canmake家腮紅裝在蜜粉前或蜜粉後都可以上!!

不會把底妝沾起來

CL01是舊款的,擦上去皮膚是有光澤感的,但不是亮片造成的

還有一種有由內而外的透紅感

Canmke腮紅霜 #16 $295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款腮紅霜,前陣子很紅的磚紅色!!(雖然有粉狀的還是想收霜狀

新款比舊款來的霧面,摸起來比較像慕斯

擦起來有種復古感,很喜歡

呼呼~~終於打完了!~

這陣子應該不會再買腮紅了

先把他們用完再說(除非有我沒有又喜歡的顏色才買)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毛躁感掰掰-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文內有好康)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混合肌10個小時實測。夏日粉底選擇-Kate零暇肌密粉底

[美妝][手帳]六月空空賞-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Catch you粉撲清潔液、Canmake小顏修容餅。

[美妝][手帳]CP質爆表燒的糙灰搭MIT眼影-heme六色眼影盒(粉桃)

[美妝][手帳]公主們的化妝品。11小時實測。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