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心日式料理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7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00, 17:00-21:00

訂位電話: (02)-25621270

 

魚心日式料理附近有捷運松江南京站,也有公車站牌

交通蠻方便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慶祝交往1000天

又因為我太想念日本柳川的鰻魚飯

所以決定要來吃網友們推薦的魚心日式料理((完全衝著鰻魚飯而來....

一到門口就感覺是個民宅改建的店面

位置以半隱密的包廂方式進行簡單的隔間

就座後,店員會給茶水、熱毛巾、簡單的餐具和菜單

交給吃遍台中與台北日式料理店的男友點餐

我只要求要點鰻魚飯和土瓶蒸((我就是為了鰻魚飯而來的!!!!

最後我們決定點生魚片綜合握壽司、鰻魚飯(小)、土瓶蒸、炸蝦天婦羅和啤酒

點完菜之後會上小菜

吃起來好像是菜埔

味道不會太鹹但很入味

重頭戲鰻魚飯!!(小:$250)

鰻魚飯有分大小碗

我們覺得點小的

肚子才有其他空間吃更多不同的料理

鰻魚很入味但沒有日本來的好吃(日本柳川鰻魚飯點這裡)

飯的部分,很Q是粒粒分明的那種,但醬汁我覺得沒有與飯融合得恰到好處

綜合握壽司友分兩種

一開始我們只有點最便宜的$290生魚片綜合握壽司

後來吃完全部餐點之後肚子還空空想吃$490的生魚片綜合握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290)

這盤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

生魚片很新鮮也給得很厚很大很大方

魚肉很紮實Q彈

唯一小缺點就是飯捏得有點太鬆

夾的時候要很小心

 

生魚片握壽司($490)

這盤比上一盤貴一點

蝦子、鮭魚表現很好,但鮪魚和鮭魚卵差了一些

蝦子、鮭魚吃起來都帶有海鮮的鮮甜

魚肉和上一盤一樣給得很大方

 

鮪魚男友吃完的感想覺得沒這麼優

鮭魚卵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腥味不太喜歡

如果兩盤真的要選的話我會推薦點$290就好了

$490沒有到那個價值

炸蝦天婦羅(忘了價錢,好像100多吧~)

裡面有炸蝦*2、茄子*1、四季豆*1、芋頭*1、地瓜*2

這盤蠻推薦點的!!炸蝦鮮甜又大隻,粉裹得剛剛好,不會太厚

土瓶蒸($100)

這個來魚心一定要點!!

 

裡面有魚板、雞肉、香菇、魚肉

料多、湯頭又很濃郁

和外面吃到的土瓶蒸有差

CP質非常高!!

      

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配個酒

難得慶祝的日子好好放肆一下

餐點全上完後

店員送上了水果

好貼心啊!!飯後水果直接送給我們

芭樂

完食~~

  

吃完肚子超級超級撐

最後結帳兩人總共花$1500

以台北日式料理店吃這麼多還這麼便宜

應該很難找

 

最後來總結我們點的餐點:(滿分:​​​​​​​​​​​​​​​​​​​​​)

鰻魚飯:​​​​​​​​​​​​​​(吃過日本的就回不去了....​​​​​​​​​​​​​​

$290生魚片握壽司:​​​​​​​​​​​​​​​​​​​​​​​​​​​​​​​​​​​((超級推薦!!好吃又划算啊!!

$490生魚片握壽司:​​​​​​​​​​​​​​​​​​​​​

土瓶蒸:​​​​​​​​​​​​​​​​​​​​​​​​​​​​​​​​​​​((一定要點!!

炸蝦天婦羅:​​​​​​​​​​​​​​​​​​​​​​​​​​​​​​​​​​​ ((炸蝦控必點!!                      

 

​​​​​​​​​​​​​​​​​​​​​​​​​​​​​​​​​​​​​​​​​​​​​​​​​​​​​​​​

1000天快樂~~

謝謝你包容任性的我

今後也要繼續走下去~

男友我愛你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跟著160情侶檔一起簡單保養水噹噹-5S3C蠺綿絲萃保濕面膜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旅遊][展覽]一起來當偵探吧!-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旅遊][手帳]約會好去處-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旅遊][手帳]兩個大朋友到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約會去~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