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不想要土石流,

又想要漂亮光澤,

小資女沒有太多金費買專櫃,

粉底液該如何挑選?

 

每到夏天或是想要妝很持久的時候

我10次有9次會拿的粉底

就是這瓶

KATE 零瑕肌密粉底(因為用太久了,表面的字被我磨掉了.....)

曾經有一度要停止上架

還好最後沒有

按壓頭設計,很好控制量

他有六個色號可以選擇

(圖片取自官網: https://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face/ )

雖然是偏白的皮膚

但我使用的色號是02

具有防曬係數SPF20 PA++

遮瑕力蠻高的,斑點遮蓋力有七到八分,毛孔遮瑕七分(滿分十分)

保濕力較零瑕肌微霧粉底高
適合乾肌及混合肌

 

實測當天是超級艷陽天(想說它難得是快被我用完的底妝,來為它寫一篇實測)
剛化好妝長這樣:

(因為實測當天忘記拍剛畫好的樣子,這是補拍剛上妝)

與男友去吃下午茶(台北公館不限時咖啡廳)
直接給他中午騎車出門

超級熱(好孩子不要學,真的要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

 

搞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

經過一天的機車摧殘、冷熱溫度變換,十個小時後的妝長這樣:

變身奶油肌,妝感依然服貼

(過程中沒有進行補妝,就放任他出油)

鼻翼有稍微出油脫妝一點點,但整體還有八成以上的妝在臉上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生活]討厭的塵蟎清光光,和過敏噴嚏說掰掰。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六月空空賞-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Catch you粉撲清潔液、Canmake小顏修容餅。

[美妝][手帳]CP質爆表燒的糙灰搭MIT眼影-heme六色眼影盒(粉桃)

[美妝][手帳]公主們的化妝品。11小時實測。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美妝][手帳]腋下乾爽的同時也美白-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