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的成分你有真正地去了解嗎?

市面上有很多保養品添加了很多傷害皮膚或引發過敏的成分

我個人比較喜歡成分單純簡單產品

讓肌膚負擔較小

 

FRNASA芙娜莎是台灣MIT保養品品牌

他們與其他家美妝保養品牌不一樣

追求的是極簡的配方

而不是一昧地追求市場上流行的保養成分

只給肌膚真正所需要的、有價值的成分

並透過專業比例配方成分,讓肌膚達到養護、養肌的功效

 

各位客官你看看~~

這麼佛心、有愛的的品牌

又是MIT品牌

能不支持嗎?

 

很感謝愛體驗以及FRNASA芙娜莎提供這次體驗試用的機會

我這次收到的是亮白集中(細緻)面膜

 

  一盒有五片

除了面膜還有輕盈保濕機能乳2ml*2包

   

謝謝芙娜莎~~

 

美片面膜都是分開包裝

包裝設計霧面時尚又有質感

 

  

 

  背面詳細的產品介紹、使用方法與成分

  

面膜內含 β-white、乙酰甘氨酰β-丙氨酸、傳明酸、白柳樹、
美白九胜肽、四胜肽、維他命C、維他命B3、綠茶、
洋甘菊、尿囊素、玻尿酸鈉、玫瑰純露等淨透亮白成份。

疲憊倦容out、粗糙黯沈out、泛紅易敏out

淨白指標up、細緻指標up

 

身為上班族的我根本就是看到了肌膚救援之星

這根本就是我所需要的啊!!

每天下班後都很累

有時候還要加班到很晚

皮膚粗糙暗沉

還我青春的肌膚!((嗚嗚嗚~~~~

 

趕快來挽救我的臉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被揍~

 

我是混合偏乾肌,T字部位出油,兩頰偏乾

使用不適合肌膚的成分會有過敏泛紅的現象
 

保養三步驟:

化妝水精華(面膜)乳液

1. 以化妝水作為打底

       

習慣以保濕噴霧先噴濕化妝棉  

擦全臉

一方面幫臉打溼打底

一方面可以溫和去角質

 

2.取出主角-面膜

滿滿精華液

拿出來的時候小心會狂滴

小心的把玻璃紙撕開


敷上面膜本體 

     

這款面膜使用獨特創新的微導材質

能夠緊一的貼合肌膚

甩~甩~甩~

面膜依然服服貼貼

沒有跑位阿~~~

可以一邊做家事一邊敷面膜

完全可以有效運用時間阿

多的精華液不要浪費

拿來擦手腳、脖子

 

3.拿下面膜,擦上乳液or乳霜or凝凍把精華鎖在裡面

我這次使用芙娜莎輕盈保濕機能乳

清爽、輕盈的質地卻很保濕

加上吸收非常快速

又香料味

直接被芙娜莎輕盈保濕機能乳圈粉了

來看看前後差異:

Do ~Re ~Me~ So~ 

undefined

 

肌膚透亮了許多

我要先大大稱讚這款面膜

精華液很清爽吸收得很快

和其他家面膜不一樣

不喜歡黏膩感或是油肌朋友應該會很愛

雖然是美白功能的面膜

卻讓皮膚又細緻又嫩

是我會想回購的面膜!!!

 

(註:以下有閃光燈,請戴上太陽眼鏡,保護您的雙眼)

做完一系列的保養後

問問男友覺得如何

我:「你覺得我皮膚如何?」

男友:「變好好喔~我也要用!!」

我:「嗯?!好.....拿去~]

男友敷臉去.......

 

現在他們官網還有好康活動

可以線上索取三日免費體驗組

內含全效輕盈保濕水2ml*3包+輕盈保濕機能乳2ml*3包

可以搭配面膜一起使用

線上索取三日免費體驗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VbFD5IefGm07tRQhgWrC8N8ZTKZJhwLRaMbJbnpOKaF1Aw/viewform

官網: https://www.frnasa.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nasaTW/

銷售頁面:https://www.frnasa.com/products

 

最後再次感謝芙娜莎與愛體驗的邀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上一篇:

[美妝][手帳]CP質爆表燒的糙灰搭MIT眼影-heme六色眼影盒(粉桃)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Loreal積雪草家族又添一名-活力緊緻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保養][手帳]懶人救星。保濕鎖水一次搞定。-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保養][手帳]保養好簡單,一起噴噴保濕水噹噹-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保養][美妝][手帳]卸妝洗臉清潔步驟大公開 ((卸妝水洗面乳空了!!空空賞Part4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