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皮膚出狀況

皮膚過敏拉警報

所以趕緊換沐浴乳

Pharmaact zero無添加沐浴乳

是日本的牌子

標榜無添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的一款沐浴乳

我在Tomods買補充包 450ml $89

 

  後面的成分一一來分析:

    

   

 

果真沒有色素、防腐劑和香料
很純粹的沐浴乳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
單用手搓出來的泡泡很少

我都搭配沐浴巾



這三個月用下來
真的改善很多

皮膚不會再因為癢而抓

 

因為裡面含有薰衣草油與德國洋甘菊萃取

洗起來會有淡淡的清香

一整天工作下來的壓力有被舒緩的感覺
洗完皮膚不會太乾燥起削

這就是我為甚麼這麼愛它的原因

但這款我目前只有在 Tomods和台隆手創館有看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擷取.PNG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平價好用日本藥妝必買洗面乳-SANA豆乳超保濕洗面乳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