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豆乳系列是很多人的最愛

分別有一般的豆乳美肌系列、豆乳美肌超保濕系列、豆乳美肌淨白系列、豆乳美肌Q10系列、豆乳美肌緊緻潤澤系列

詳細產品介紹可點以下網站

日本SANA官網(常盤藥品):https://www.tokiwayakuhin.co.jp/cojp/category/fcategorylist.aspx?lang=ch

 

SANA主打以特殊技術萃取豆乳發酵液,以豆乳發酵液作為保養品中的有效成分

可以使肌膚保濕、抗老、潤澤

並強調產品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對這些成分過敏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剛踏入SANA坑的初學者可以先從洗面乳下手

在過去我有用過一般豆乳系列的洗面乳、豆乳美肌Q10乳液

豆乳美肌Q10乳液我自己使用起來沒有很喜歡

有很重的酒精味

最後他變成我的身體乳液

一般豆乳洗面乳及豆乳超保濕洗面乳我很喜歡

洗起來的都很保濕,但超保濕系列保濕力更強

今天要來介紹豆乳超保濕系列的洗面乳

  

 

 

  

 

  

以目前使用的豆乳美肌超保濕洗面乳做示範:

我會搭配起泡網使用

起泡網沾濕擠洗面乳:  

搓泡泡

泡泡超級綿密

都不會掉耶~~   ((不要玩泡泡

  

洗臉:  

洗起來感覺非常舒服

會有淡淡的大豆香味

肌膚洗完很保濕、彈潤不緊繃

對於乾肌及混合肌的朋友非常友善

如果在日本夠購買會比台灣來的便宜

我是在有天逛tomods心血來潮想說買來試試看(家裡的洗面乳也快用完了)

SANA洗面乳沒有讓我失望

滿分十分給九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擷取.PNG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