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藉由空空賞的名義來介紹平時我是如何卸妝的

用光的選手有卸裝水 & 洗面乳

卸妝我會依照當天裝的濃淡決定我要怎麼卸

淡妝:使用粉餅or輕薄粉底液+腮紅+眉毛+睫毛膏+唇膏

粉餅:使用時機在生理期前後或是膚況差、想快速出門的時候

粉底液:日常上班,想要比粉餅更精緻的妝容,卻沒有粉感

濃妝:通常出現在約會的時候,也就是全妝

粉底液(持久較遮瑕的粉底) or氣墊粉餅+腮紅+打亮+修容+眉毛+眼影+睫毛膏+眼線+唇膏

淡妝的卸妝過程與濃妝的差別在於濃妝會多一個步驟會多用卸妝油

畢竟以油類卸妝會卸得比較乾淨

我知道有些人會怕用卸妝油會長粉刺

那有可能是因為卸妝油本身的成分有問題(例如使用的基底油)或是卸妝步驟沒有乳化完全更或者是最後沖洗時沒有沖乾淨

下面是我每天回家的卸妝步驟:

     

 

 

 

Step1. 使用睫毛卸除液:Kiss Me 花樣美肌睫毛卸除液


這個真的很好用!!!輕鬆卸掉睫毛膏

可以減少眼周皮膚拉扯,眼唇卸妝液可以減量、化妝棉也可以用比較少

遇到它之前卸睫毛都要卸好久

有了它一下就搞定

Step2. 化妝棉沾溼眼唇卸妝液

敷在眼睛不到五秒輕鬆卸除睫毛膏和眼線。這個步驟通常會做兩到三次,確保真的完全卸乾淨

 

Step3. 利用化妝水卸全臉(如果當天是濃妝,用完卸妝油會再用卸裝水再次清潔並確認是否真的乾淨了)

使用的卸裝水是貝德瑪,卸完毛孔會呼吸!

好用到空空了,還好之前去costco一次買三個

Step4. 利用卸妝油卸全臉(濃妝的時候,淡妝的時候全臉使用卸妝水卸完就直接洗面乳洗臉)

使用的是無印良品卸妝油,在遇到他之前我一直不敢用卸妝油卸妝,但用的之後整個愛上

卸完的臉完全不會黏膩,卸妝油也沒有奇怪的油耗味(這個很加分!!

Step5. 洗面乳洗臉

理膚寶水洗面乳是底卡贈送的小禮物,50ml真的很佛心
洗完臉不會澀澀乾乾的,但也沒有到很保濕

中規中矩的一條洗面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關注

有最新的文章將會通知

想看更多的手帳生活

可以追蹤ig

160cm_girlhsuan

擷取.PN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