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和書籤是送的)

   

文博會一般民眾參觀日期:20190426-20190428

參觀時間:10:00-18:00

我是27號禮拜六前往圓山爭艷館

到達目的地時間是10:00

可以說是太晚啦!!我太小看這個盛事了!

我到的時候外面爭艷館外已經排了半圈準備要進場私殺((搶買))的民眾

身為有秩序的人民

乖乖排隊是美德

排了半小時終於進場了😅

一進到裡面

先衝去‘’茄子先生🍆‘’的攤位

   

結果還是要排個一小時才能購買商品

好吧....

其實我已經想好要買的清單了

帆布袋和紙膠帶

開口問茄子🍆還有帆布袋嗎?

答案是沒了.....

嗚嗚嗚嗚

我就是為了美美的帆布袋而來的啊!

不過買到茄子的卵石和letter to life的紙膠帶緩和我的心情

  

不得不說茄子的攤位佈置超用心!!

紙膠帶怎麼貼都很美

茄子的字只有「美」形容!

 

第二攤前往喵星達的攤位

  

買了旅行的女子線稿紙膠帶

 

  

個人喜歡剪下來當貼紙用
剪下來的樣子

  

聽作者說 可以用色鉛筆自己上色

就很想買來試試看!

 

第三攤買了邦妮的人物紙膠帶

   

剪下來的樣子

邦妮是最近入坑的

覺得她畫的女生有種被吸引的魔力

 

第四攤是隨便逛逛被吸引變粉絲的

就是Ning小藍

經過她的攤位被帆布袋吸引

  

黃色袋子配上簡單可愛的圖案就毫不猶豫買下它了

裡面還有內袋

放小東西很方便

剩下時間都是走走蓋蓋印章

今年有茄子、東維和邦妮的合體印章

我手殘需要分開蓋拼貼合體:

藍色:邦妮

紅色:東維

黑色:茄子先生  

 

 

   

   

還有到扭蛋區扭印章

   

右手超人

 

邦妮鵝巴桑的日常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