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三篇空空賞
前兩篇在這~~

還沒看過得趕快去看!!!
[保養][手帳] 愛用美白精華空空了-Kiehls 契爾氏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手帳]空空賞 Part2-MINON美白保濕精華液&理膚寶水多榮安舒緩濕潤乳液 用光光心得手帳分享

   

 

 

   

身為MUJI無印良品愛好者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無印良品的保養品

尤其是他的敏感肌系列

我已經不知道回購多少瓶敏感肌保濕化妝水了

我都是趁無印良品周 或是打折的時候囤貨

這款化妝水是針對敏感肌所設計

有三種款式 清爽、滋潤、保濕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狀況選擇不同款式

像是油肌及混合偏油朋友可以選擇清爽型

混合偏乾及乾肌可以選擇滋潤或保濕型

保濕程度:清爽<滋潤<保濕

 

以前在高雄念書的時候都是用滋潤型
搬到台北之後肌膚變比較乾

目前最喜歡用的是保濕型

官方教學用法:濕擦、噴霧、濕敷的方法中

我最喜歡用濕敷的方式

因為它便宜又大碗

濕敷不心疼

肌膚有瞬間喝飽水的感覺

 

無印良品官方: https://www.muji.com/tw/feature/skincare/#2

 

 

SKII乳霜入坑是看了丹妮婊姐的介紹

我使用的是潤澤版

對混合偏乾的我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這一罐我用了大概半年

2017年12月在關西機場購入

日本和台灣賣的價錢真的差很多

當時買的是兩瓶乳霜的組合

這是第二瓶了

真的用光光

 

很喜歡它一年四季早晚都可以使用

懶惰如我

早晚的保養步驟一模模一樣樣

早上擦完它也可以馬上上妝

目前用到的底妝都沒有打架或是起屑的情形

晚上夜間保養

我會配合按摩幫助吸收並且拉提肌膚

這款保濕續航力超持久

一覺到天亮皮膚還是ㄉㄨㄢㄉㄨㄢ很水很滑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關注

有最新的文章將會通知


最近辦了ig:

160cm_girlhsuan

擷取.PN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