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勤勞的寫手帳
連假時候在家爽廢

但保養卻沒有停下來

剛好連假期間用完這兩瓶保養品

直接寫個空空賞用光光心得

  

MINON 美白保濕精華

MINON是日本很有名的氨基酸保養品品牌

大家熟悉的應該是它的面膜

但面膜我覺得太多了,導致精華液有點吸收不進去
當初買的時候是Tomodˊs在特價(將近原價的一半阿!!能不買嗎???)

抱持著白老鼠的精神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美白保濕精華

 質地是透明乳白色的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對於秋天的混合偏乾肌(T自稍微出油,兩頰超乾)保濕度來說算足夠的

乾肌可能要擠多一點,油肌可能就按個一兩下就可以擦全臉

以保濕度來說 我覺得很夠

但美白的部分有點無感

還是喜歡契爾氏的淡斑精華(文章契爾氏淡斑精華空空賞)

 

理膚寶水 多榮安舒緩濕潤乳液

這個小樣是狄卡之前辦活動所拿到的戰利品

在擁有這個小樣之前

我就已經有用完一瓶正貨了

覺得真的很舒緩肌膚

之前是敏感肌,肌膚又常常泛紅

每天早晚擦這瓶

泛紅直接不見,肌膚又可以得到舒緩
這瓶真的很神奇

保濕度也不是蓋的!!真的很夠力!!

 

 

領取這小樣有個插曲:

我是在正康門市領取

門市當時有肌膚檢測的服務

我想說都來了測一下好了

有個肌膚敏感指數
櫃姐幫我測完之後說我沒有敏感肌

但明明用這瓶之前我是個容易泛紅敏感的傢伙
真的很神奇 不知倒是真是假

用完整個變成非敏感肌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