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Tomodˊs看到日本TATOO的唇膏
包裝上面寫滋潤 持久

 

沙漠嘴巴的我

腦波弱 想說買一隻回家試試看
結果一用不得了
超級滋潤 也超持久

雖然是潤唇膏

但持久度真的比一邊保濕型唇膏還持久

我試著出門不帶護唇膏 嘴巴乾的時候直接擦它

它真的很神奇

真的不誇張

過沒多久我的死皮竟然不見了!!!!

最近又去Tomodˊs把其他的色號包起來

除了04號偏桃紅色我覺得擦了我的皮膚會顯黑就沒買了
下面是我在店裡面全試色:


IMG_3182.JPG

01:豆沙裸色
02:橘紅色
03:玫瑰色
04:桃紅色

下面是01/02/03的紙上和嘴上試色:

 

IMG_3207.JPG

 

個人最喜歡02

擦起來最顯白也很有活力

我覺得沒有買到最近最火紅的OPERA可以考慮這支
我覺得和OPERA比起來

擦起來一樣滋潤

但顯色度來說

TATOO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