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終已經過了有一兩個月的時間

經果這一兩個月的使用後來寫個我和R先生的心得吧

其實我和R先生是第一次靠櫃Dior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兩個拿到年終後的其中一個禮拜假日

我們兩個跑到台中某百貨公司的dior靠櫃

其實本來是想找我要的唇膏

但因為唇膏缺貨

想說看看香水好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個拿一瓶香水走出Dior....

就這樣地跳進了Dior的坑了.....


我拿的是Miss Dior經典的花樣淡香水

R先生拿的是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首先先來介紹我買的女香:

Miss Dior花樣迪奧淡香水

 

  

基調:白麝香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原精-牡丹

雖然我一直喜歡玫瑰的味道

 

但是玫瑰味道的香水我已經有了

想說來換換新口味

結果ㄧ試聞

整個大愛

直接請櫃哥幫我打包

 

 

R先生趁我在試聞的時候

自己也偷偷的看了幾款男香

他把幾個男香給我聞要我選

結果我挑了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前調: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 龍涎香

聞起來感覺像英國大街上神士上的味道
每次R先生噴
我都狂聞他身上的味道

我不得不說

 

 

 

 

 

 

噴對男香的男人階級會up~up~阿😍😍😍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